北海道九日遊第八天:纜車下行。

回到纜車,再次站在搖滾區,
依依不捨地看著窗外的層雲峽,
好想再待久一點啊,
好想再把那美麗的山景看個透徹啊。
現在就請一起來觀賞下行的影片吧。







貓頭鷹圖案很可愛呢。

在販賣部時發現好奇怪的熊,
拍照給友人後,友人指定協助帶回,
就這樣把牠買走了XD
薄荷油則是給自己的伴手禮。

還有一點時間,去隔壁的訪客中心逛逛,
原來有這麼多山頭,
其中也錯落著大大小小的溫泉。

應該是真的熊吧?

搭上遊覽車,巴士載我們去附近一家溫泉旅館用餐,
生魚片和烤洋蔥很好吃,茶碗蒸也很棒,
看起來料不多,但吃完蠻飽的。

北海道巴士公司很會安排座位,
一個人的都是和一個人的旅客同桌吃飯,
這次和我同桌的是一名笑瞇瞇的日本女客人,
她用破破的英文和我攀談起來,
我則是用破破的英文夾雜日文回覆,
對方得知我打算吃完去泡溫泉,
像是擔心我不清楚入浴程序便問要不要一起去,
其實第一天就在新千歲機場泡過溫泉的我,不知道怎麼解釋,
便乾脆點頭讓熱心的女客人帶路,
然後我們坦誠相見的在頂樓的露天溫泉中聊天,
知道她是老師,她知道我是台灣人,
一面賞景,一面泡溫泉,享受得好像在做夢似的。
回到遊覽車上後,整車都好安靜,
此起彼落的打呼聲,表示剛剛大家都泡得很舒服,很放鬆。
啊,好奢侈的午後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