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遊第七天:大吉。


北海道神宮很會,標註日期的位置果然是拍照最佳視角。


神宮內也有許多大樹,
和深咖啡的建築物相配,沉穩大器。

十二生肖陶偶非常可愛,
但到這時我仍沒打算消費,
就在我準備走回參道拍照時,
內心忽然有聲音響起,
「來了,還不支持一下嗎?」
我很肯定這不是我的聲音,
所以當下感覺好像被某種力量提醒得消費了,
剛好友人在抽籤,於是想說抽個籤就算了,
天知道我根本是不喜歡抽籤的人,
因為害怕抽到凶,心情會變差。
可是想說既然神宮的大人們都出聲了,就乖乖去做吧。


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大吉。
超驚訝的,原本只想說不要是凶就好,
萬萬沒想到是大吉,
可能這就是作夢夢到來北海道神宮的原因吧。
友人解籤說這是可以許大願的籤,
當然不是那種中樂透的願,
而是很切合實際的願,
既然如此,就許囉。
回民宿後很開心地貼在手帳上,這真是最好的紀念了。


北海道神宮有懶熊繪馬,當然要合照一下囉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